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新社莊園之旅


好久沒出門透透氣了,正巧與一對閃光朋友今日有約,
於是乎,我也順道約了另一個朋友一起被(誤)。2009年第一天的新社行,就這樣悄悄地展開了...

新社莊園,門票250每張贈送100消費卷折價卷。似乎不 能算便宜就是了...XD
不過園內有許多人造的歐式古堡與莊園景致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歐式風貌,而且...呃!不是啦,
手頭沒那麼緊,還有點小閒錢的話...
倒也不妨來晃晃^^

這邊聽說還可以拍婚紗
場景是OK啦...不過要避開像今天這樣人特多的日子,
而且好像還要另外收費...(汗)

雖然說這次出遊有帶相機,
不過不常出遊拍照的我(看我多乖阿...都乖乖待在家裡認真讀書...(心虛)...),
對攝影取景簡直就是一整個苦手XD,
這次的重點之一 ~ 歐式風貌的建築,都沒拍到多少,
除了人實在太多了很難取景之外,就是拍起來太亮或背光
看來還需要多多練習就是了...
所以結論就是,我要常常出遊...(誤)



人造噴水景觀...



出乎意料地地有種朦朧的感覺...(明明就是過曝了)



一柱擎天....呃..不!我是說水柱...



意外出現的彩虹XD



某種的特寫 (真的忘了這是什麼花,不要打我XD)



薰衣草...生平第一次看到XD (好嘛...我是宅男O___O)



既然近看就要來點特寫



數位變焦特寫XD
薰衣草: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>///< (誤)



某種植物...



也是某種植物...(喂)



充滿聖誕氣息的樹



充滿聖誕氣息的樹Part 2,不過拍的太亮了,聽說這叫做過曝
而且,伯伯你的白髮跟樹上的白鬚是不是混在一起了...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去背 (囧rz



落葉歸根...我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不過我覺得整體稍微偏暗了些,主題也沒那麼明顯。
用Photoshop的曲線修一下之後應該可以拿來做背景。



莊園內有兩三個地方有提供餐點用餐
而先前提到的門票可抵100元內銷,這邊都可抵用,
不過價位...嗯......
你就都想像成扣掉100元,才比較不會覺得荷包在淌血...XD

我們是去六角亭餐廳吃的,這是他的Menu:

實在是太餓了...餓到我彷彿看到烤豬腳已經在發光呼喚我了XD



終於上菜了>///<...不過在拍這張時其實我已經偷吃了一根蘆筍
濃湯跟餐包還OK,
水果沙拉還不錯,底層的醬料有酸酸甜甜的橘子香
烤豬腳也還不錯,肉質還算嫩,不過有幾個小地方烤的有點就是了...
甜點跟奶茶也還OK。
整體來說就是...還OK啦...(畢竟這種價位要我寫...也寫不太下手...不過不難吃就是了)



離別時的一景...唯一一張有感受到歐式古堡風貌的照片......


總結就是...不便宜但也不差啦...畢竟都可以拍婚紗了XD
我對建築沒那麼了解,對細節也不很要求。所以對我而言,莊園的整體氣氛算是OK的啦

沒有留言: